close

如何讓你遇見我
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
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
求祂讓我們結一段塵緣

佛於是把我化做一棵樹
長在你必經的路旁
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
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

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
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
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
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
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
是我凋零的心
            ---席慕蓉 《一棵開花的樹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女孩,

 

書店裡,橘子那本編號01的書名讓人駐留

 

《我們的遺憾,來自相愛時間的錯過》

 

我想,很孤單不是嗎?

 

:)

 

 

 

 

 

曾幾何時,千瘡百孔的不是那不堪一擊的感情,而是那一片又一片凋零的心。

 

我想,我們是捨不得的。留白太多的彼此,總讓人遺憾。

 

 

孤單的兩個人相遇的契機,平凡卻也如此的奇妙,相似的彼此,遇見,是注定的吧!

 

淌血的,結痂。誰也料想不到緊接著一切巧合的安排,誰也沒有多想些什麼。

 

也許一切的一切有如反方向的長跑,一圈又一圈,久了、散場了,天曉得這是反方向的長跑?

 

而,誰又是錯誤的?

 

終點依舊會經過,起跑線仍會由終點而起,

 

誰是錯誤的?我們不過是在彼此的終點交集。

 

 

曾幾何時?千瘡百孔而一片片凋零的心,不堪一擊的落入彼此的土裡。

 

我想,我們都很捨不得,捨不得幾曾何時的彼此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妳說:

 

「時間到了,就該放下那個依然可愛但已與你分道揚鑣的人」

 

妳的直率,真可愛

 

 

 

 

開始與結束

 

我知道,妳始終都是堅強的

 

結束,卻有些遺憾,不是嗎?

 

 

 

妳說:

「子玉要很幸福喔!」

 

 

 

女孩,

 

一直沒告訴妳,我哭了

 

傻子,我好心疼

 

好心疼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曲終,但人不散

 

只是以不同的姿態存在

 

只是回到了原點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妳,我的女孩,依舊是幸福的

 

喜歡妳的我們,依舊是喜歡著妳

 

 

妳保留了最美好的那段記憶

 

 

 

不是嗎?

 

: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99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